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5.叙事者与视角 (第1/1页)
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,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,再和大家说吧。 我还在想,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,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,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。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,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?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?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为静者所歌 , 《龙隐明心》 , 囚枭 , 梦醒时分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随笔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没雨季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